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

跟紅頂白牆頭草

這標題像在罵人。罵的是誰?是我自己。細心,一點的Blog友可能也留意到,我又把「龍之天地」轉回到與Google+的身分掛勾了。


之前是完全搞不清楚的,後來得Blog友指點,才知道原來是可以選擇把部落格與Google+或Blogger的身分掛勾的。知道了這一點後,選擇了捨Google+而取Blogger時,是希望達到一個效果:當有Blog友留言時,我可以透過按動他們的名字或頭像,而直接跳到他們的部落格去。結果卻是失望了,最後去到的,仍只是有關Blog友的Google+戶口。

既然效果都是一樣的,二選其一,現在我又從Blogger轉回到Google+的陣營了。

這是一個跟紅頂白的行為,當然,因為我見到利用Google+來跟蹤「龍之天地」的Blog友,遠多於利用Blogger來作跟蹤。若我選擇與Blogger掛勾,我便再不能顯示到Google+的社交圈記錄,而若我選擇與Google+掛勾,則兩類追蹤者都可以顯示到,這樣的話,簡直是沒有選擇餘地了。

好像是可以設定,完全把現有的Google+記錄完全抹掉的,但又未至於要決絕至此。但不作這種決絕之舉,過去曾用過Google+的話,便會被它一直「騎劫」了。

無奈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