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21日 星期五

Like

很多人在用Facebook。很多人愈來愈普遍地使用「Like」。一開始時相當不慣,至今,也漸漸適應了一點兒。


那時最不習慣的,是當你在朋友的地盤留言作出祝福後,對方沒有「答話」,而是按鍵給了個「Like」。對,你可以說那是一個照字面解釋「我喜歡」的訊息,不過我卻聯想到皇帝在奏摺上批示「知道了」。

Facebook有Like而沒Dislike,有讚沒彈,這倒好。我覺得意見不合的話,不看離開便是,連留下惡言也沒必要。

有時不明白別人眼中那「Like」字是什麼意思的。我留了言,對人對我的留言按了讚,但同時留言對我的意見作出反駁,真是奇怪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