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3日 星期日

「港漫回憶錄」來也!

7月16日星期三,是「香港書展2014」開幕的日子,也是「港漫回憶錄」正式開售的日子。貼出這網誌的時候,施仁毅兄等還在忙於製作事宜,我等閒人則沒事可作了,且作少許宣傳。


這書經由「大眾書局」發行,先在書展發售,稍後將可在各大書店中找到。書分「普通版」及「特別版」,大家若想訂購,可以聯絡「興豬」黃國興大老闆的「123」或直接向「豐林文化」洽購;「特別版」和「普通版」有何不同,需要時也可向上述兩處查詢,因我沒牽涉太多在這包裝設計上,恐防答錯。


兩種版本的內文則是一樣的,只是對各嘉賓的口述歷史感興趣者,隨便哪個版本只購一本就是了。我之前閱讀港漫,每當看到作者在信箱或專欄中,提及個人的歷史、行內秘辛、故事創作背後的小故事等,都特別感到有趣味,相信各港漫同好,看這書時,也必能看得過癮,只是我的文字粗淺,行文用字時未能寫出不同嘉賓的語氣神髓,便要請大家包涵了。

至於對港漫沒興趣的朋友,若知道買了也不會有興趣看的,我想不必為捧場而捧場了。另一個支持方式,可以寫個「購書建議」給「香港公共圖書館」,令這本書也可在圖書館中留存。為「港漫」這香港重要創意產業留下一個文字記錄,即使不是港漫粉絲,也可支持的。

本書簡單資料如下:
資料類型  :書籍
書名    :港漫回憶錄
作者    :施仁毅, 龍俊榮
出版社   :豐林文化
出版地及年份:香港,2014年7月
國際標準書號:978-988-13349-1-6
謝謝!


https://www.hkpl.gov.hk/tc/about-us/collection-develop/suggestion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