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25日 星期六

買服務

父親買的一部非名品牌手提電話壞了,因未過保養期,便替他拿到維修站去。對方說要把手機留下,約要四星期時間;過了兩個多星期,父親已一直催促,便打電話到維修站去問進度,但之後的個多星期,打了廿多次電話去,一次都沒有人接聽過。

因那手提電話不是名牌,所以沒有專門維修站,提供服務的一家公司,應是包辦了多個類似級數品牌用品的保養服務,規模不算大,甚至店子也只是在一家電訊商舖的閣樓處。

我把手機拿往修理當日,排在我前面的男士提出詢問,兩名店員的態度也像愛理不理的,我都心知不妙。若說他們根本不會接聽任何打維修熱線進入的電話,我也不會感到意外。

看來又要特地抽時間,親身去一趟了。


我家中選用的上網服務,是最老牌的那家公司。常有人告訴我有哪些電訊公司收費更廉,我的回答是若費用相差不是那麼大,我還是會選家客戶服務較周到的公司,起碼有任何事情,我都可以有個活人來對質。

不少那些二三線的公司,提供的是「廣東話請按 1 字」那種話音系統,按鈕到地老天荒都找不到真人與你對話,會叫人發瘋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