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10日 星期三

肥良作品動畫化

施仁毅兄的公司「Gameone」根據人稱「肥良」的溫日良之作品「海虎」推出手機遊戲。宣傳人員製作的動畫,配合上原作畫面,有錦上添花的感覺。


肥良的代表作有不少,而且他是香港漫畫主筆中,極罕有敢於毅然完結一個深受市場歡迎的作品,從零開始重新起步,然後再取得輝煌成績;之後一而再,再而三,幾次新作品都能媲美舊作、更勝舊作的,令人叫絕。

早在他的成名作「我若為皇」故事去到中斷時,我見他筆下角色的招式表達,頗有鳥山明「龍珠」的味道,已經有想過若把「我若為皇」製成動畫,效果一定不俗。不想現在亂想的事情,倒有少許成真了。

之前參與製作的「港漫回憶錄」,肥良是嘉賓之一,不過那時因為事忙及分工,沒機會與他碰過面。聽了施仁毅兄與他對談的錄音,聽了一些我之前完全不知道的事情,令我對肥良更加佩服了。希望這次推出的手遊,同樣獲得美好的成績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